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6日

資訊月今日至11日登場,台北市電腦公會預期將吸引92萬人次觀展。法人表示,資訊月是消費電子業者年底的重頭戲,除了消費採購商機,展覽期間針對產業的前景規畫,也是後續觀察市場的重點,相關個股可留意友達(2409)、微星(2377)。

投資人若看好概念股後市行情,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適時停損停利。

友達對面板產業市況看好,認為明年產能利用率維持滿載,並強調小尺寸手機面板拉貨力道強勁,大尺寸電視面板價格雖降,但整體市場恢復狀況佳。友達昨股價收12.6元、漲0.4%。

因台灣電競人口持續攀升,進而帶動台灣消費性筆電市場的電競筆電滲透率增長,多家知名電競品牌廠的地位穩固,預期台灣電競市場規模將續擴增。在資訊月活動帶動下,微星積極推動電競及主機板等商品,可望推升第4季業績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