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6日

106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ROG電競事業處協理張仰光獲頒年度傑出資訊人才獎。

華碩(2357)電競事業處張仰光協理表示,自已是個隨時保持彈性、跳脫慣常,勇於嘗試,張仰光的勇於嘗試包括:首次與Garmin合作導航手機、首次與Google共同研發Nexus 7平板,到全球首款採用Tango擴增實境(AR)技術及支援Daydream虛擬實境(VR)平台的智慧型手機ZenFone AR發表,開啟手機與AR應用世代。

歷經桌上型電腦、平板和手機領域,到掌管競爭激烈的電競產業,張仰光不但積極向前輩請益,更面對面跟玩家對話,親身去感受玩家講求的手感回饋,燈光效果。「跳進去才明白,玩遊戲不但需要腦力激盪,更講求團隊合作、溝通能力,玩遊戲不是一件壞事!」

在張仰光的規畫中,部門的發展路線將從硬體研發和社群經營雙頭並進,預計明年一月將推出跨部門合作的產品,讓玩家周邊的所有設備都能即時相互溝通,不管是燈光、聲音都能同步,多人遊戲時將不再有落差。「產品線完整是我們最大的優勢,在這基礎上作整合,徹底發揚Gaming精神是我們要努力的。」

張仰光透露,團隊也正積極打造一個沉浸式的體驗環境,採會員制,邀請有經驗的玩家業師來協助選手做參賽輔導、生涯規畫建議。「公司只是一個品牌,Gaming則是一個世界,我們希望能在品牌號召下,聽見多元的Gaming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