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6日

美喆(8466)11月合併營收3億967.3萬元,年增率0.85%,前11月營收33億7517.9萬元,年增率5.39%。美喆自有品牌塑膠地板在中國大陸銷售表現持續增加,預計今年中國自有品牌產品的銷售表現,較去年會至少成長1倍。

美喆指出,自有品牌產品占整體營收比重逐步增加,有利整體毛利率攀高,帶動營運成長。目前採取透過中國大陸地產商與異業結盟的雙箭頭策略,效益逐漸顯現,預期與中國大陸9大省份地毯經銷商異業結盟效益明年首季即可出現。

美喆預期歐美代工業務將維持穩健成長,未來最主要成長動能將來自於公司自有品牌產品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高成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