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樺漢(6414) 穩懋(3105) 浩鑫(2405) 橘子(6180) 聯發科(2454)

 

 12/0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393.92 點 -172.93 ;   量能1594億元。

 

12/0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38 點  -2.61 ;   量能42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股票是資產猜關注持有的條件 , 而不是期貨交易每月被結算 !

 

台股今日開低走低大跌-172點 , 連續幾日電子股與台灣50仍弱勢於整體族群

, 結構未改善之前承接股票必須留意資金的控管 , 現階段不是要跟投資人分析會不會止跌 , 可不可以買股票 , 跟大家談的是一個趨勢 , 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

 

近期的下殺主要由重要權值電子股(如影音所言) , 這些公司今日都跌至關鍵位置 , 因此今日的恐慌下殺後我們認為並不必再此殺低股票 , 因為權值股佔權重 , 權值股帶領的反彈幅度亦較大 , 個股反彈速度亦快 , 後續的關鍵處理才是現在投資人需要的 , 在此用空頭言論恐嚇是落井下石 , 給大家多頭信心是讓散戶投資人再進場亂買股票 , 現階段好的公司且價值低估且技術面佳的公司並不多!

 

近期連續性的壓回 , 今日跌破半年線 , 思考接下來是趨勢有所改變還是個股出了問題 ? 趨勢一但轉成空方 , 即容易轉變成好股壞股都下跌 , 因為市場信心不足缺乏買盤 , 但股票不對那就要住長期套房了 !

 

10月開始台股量能逐步放大 , 主因是散戶投資人參與積極 , 法人買賣反而變得觀望 ,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近期融資連續增加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