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5日

東凌-KY(2924)旗下首家複合式親子餐廳「Piyo CASA」上周末於上海浦東天物空間商場開幕,單月營收目標120~150萬人民幣,規畫三年將開出十家,也宣告啟動三年轉型計畫中的「大娛樂」項目射出有力一箭。

看好中國開放二孩政策後極具爆發力的親子市場可達3兆人民幣規模,東凌啟動三年轉型計畫,將以具有26年歷史的知名嬰童用品品牌「黃色小鴨」(PiyoPiyo)為核心IP角色,完整打造「大零售」、「大娛樂」、「大照護」三位一體的親子產業鏈,三箭齊發開創多角化事業版圖,有利迎接下一階段的營運高成長期。

東凌-KY籌備1年的「Piyo CASA.小鴨家親子餐廳」於9月23日正式開幕,作為三年計畫中「大娛樂」的首發,該餐廳占地近500平方米,內附設親子教室,係與跨足兩岸的台灣最大兒童美學教育機構「Otto2」異業結盟,將自有品牌「黃色小鴨」變成「潮IP」,預計提供餐飲、教育、玩樂等多元服務。

東凌-KY副總經理許永融表示,「Piyo CASA」小鴨家親子餐廳開幕前的試營運單日營收即達2萬人民幣,預估單月單店可貢獻120~150萬人民幣業績,明年預計新展店2~3家,2019年倍增至4~6家,三年內開出十家「Piyo CASA」,為集團首度跨入餐飲娛樂事業扎下穩健基礎,未來再以品牌加盟結合技術輸出方式擴張餐飲娛樂事業版圖。

許永融指出,過去「黃色小鴨」鎖定嬰童用品市場,「大娛樂」轉型計畫將極大化發揮其品牌IP價值,將目標消費族群拉升到現代25歲到35歲的新手爸媽。

東凌的首家親子餐廳位於上海浦東,共耗資450萬人民幣。收費方面,兒童入場費約200人民幣,餐飲的平均客單價約250人民幣,月營收預計可達120~150萬人民幣,期望半年即可達損平後並將持續積極展店。

東凌-KY還將跨入孕婦照護市場,在江蘇昆山設立首家月子中心作為「大照護」計畫的重點環節,預計今年第四季動工、2019年正式營運,搭配月嫂培訓基地與月子餐等多元服務項目,打造東凌-KY成為兩岸最大母嬰產業領導業者。

許永融表示,「大零售」的主軸為優化現有近300家直營門市,從外觀上進行二代店形象升級,內容朝向複合店經營發展,將培訓專櫃小姐轉型為專業育嬰師、催奶師,以提供媽媽們更貼心的客製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