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谷歌Pixel 2倒數,宏達電衝破80元

2017年09月25日

 

Google收購宏達電(2498)Pixel團隊,宏達電11億美元入袋,Google也預計在10月4日發表第二代Pixel旗艦機,此款仍為宏達電負責代工,其第一代在北美市場銷售不俗,市場對其第二代也賦予相當期待,有機會和蘋果iPhone一較高下,預計有機會替宏達電10月營收注入貢獻,宏達電今股價延續上周五漲停鎖死氣勢,股價一度大漲8%,一舉跳上80元大關,股價最高達83.2元,惟其後漲幅出現收斂,在80元附近進行攻防。

宏達電和Google交易Pixel團隊,在全球智慧機產業投下震撼彈,市場預估Google就是想透過宏達電在智慧型手機領域累積多年的經驗,強化其在硬體的實力,加上其固有的軟體資源,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和蘋果一較高下。

宏達電、Google雙方宣布合作當天,Google也透露將在10月4日推出新產品,若無意外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Pixel 2,本次依舊由宏達電操刀代工,由於其第一代在去年年底聖誕旺季時,在北美市場銷售曾一度超越蘋果,也因此,市場對其賦予期待,加上本次依舊由宏達電負責代工,預計將可以替宏達電智慧機營收帶來貢獻,有機會擺脫8月的低迷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