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信昌電(6173) 華新科(2492) 晶電(2448) 可成(2474) TPK-KY(3673)

 

9/2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335.89 -113.79  ; 量能 1300億元。

9/2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9.96 -2.18    ;  量能 40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蘋概融資多殺多 , 分批承接錯殺股!

 

近期國際股市走勢算是平穩 , 但也分歧 ! 台股近期跟跌不跟漲  , 上週告訴大家台股的壓回整理不完全是因為北韓與國際利空 , 而是本身結構就出現了問題 , 除了近期散戶融資連續套牢在蘋果概念股 , 重要權值股的鴻海弱勢也是主音結算後 10500點履約價為目前的支撐區 , 今日盤中跌破造成期權的停損賣壓呈現大跌 ,  連兩日重挫是否殺過頭仍要觀察融資的後續變化 !!

 

截至目標期權水位在多方 , 但現貨的結構並不好 , 期現貨不同步就是盤整格局 ,  因為8月底附近散戶融資開始進場 , 尤其在蘋果概念股的部分 , 蘋概融資套牢且又占權值因此影響指數 , 指數破季線會有影市場投資信心 , 加上蘋概股尚未恢復止穩跟籌碼沉澱 , 因此買股節奏放慢 , 分批 , 少量

 

選擇權是觀察趨勢環境方向的穩定參考數字 , 目前仍是多頭水平 , 近期下跌若後市不悲觀 , 選擇權大戶則可能趁大跌執行Sell Put 看不跌策略 ,  目前雖然氣氛不佳但仍在多方水平 , 建議可以找具備表現空間的股票 , 近期的股票修正 , 亦創造很多股票的價值買進空間 , 我們團隊進期追蹤的股票也跌到我們預計買進得區間 , 所以不一定要向上不斷追高追強 , 想賺快錢追強股是一般散戶的操作習慣 , 操作成長股後續盤勢穩定這些股票仍是攻擊的要角 , 後續也容易再創新高 , 買下跌的才容易賺到錢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