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大江(8436) 禾伸堂(3026) 同欣電(6271) 宏捷科(8086) 穩懋(3105)

 

 

12/0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66.85 -84.26 ;   量能1443億元。

 

12/0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99  +2.57;   量能43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股票沖壞掉 , 法人也套牢 !

 

台股隨著美國費城半導體拉回 , 今日開低走低相對弱勢 , 盤中電子股與台灣50仍弱勢於整體族群 , 拉回整理盤中量能易放大 , 皆是籌碼凌亂的現象 , 重要權值股來到關鍵支撐區 , 後市若有反彈個股必須要了解產業未來是否還有機會 , 可進一步來作持股診斷與營運分析!

 

近期連續性的壓回 , 甚至回測半年線 , 接下來是趨勢有所改變還是個股出了問題 ? 趨勢一但轉成空方 , 即容易轉變成好股壞股都下跌 , 因為市場信心不足缺乏買盤 , 但股票不對那就要住長期套房了 ~ 現階段選擇權水位並沒有轉成空方 , 外資放假前的賣壓消化完 , 接著聖誕與明年中國農曆新年等電子消費傳統旺季 , 尚不需要過度悲觀 !

 

10月開始台股量能逐步放大 , 主因是散戶投資人參與積極 , 法人買賣反而變得觀望 ,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近期融資連續增加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2017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買績優股進可攻退可守 , 財報利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