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高單價無線耳機出貨旺、手機用揚聲器模組助陣,美律(2439)11月營收又以35.22億元創歷史新高,比10月營收增加4.1%,這也是美律連續第4個月創新高,美律先前即預期第4季月營收將逐月走揚至年底,也讓12月營收成長空間也備受外界關注。

美律第3季遭到娛樂用頭戴耳機新產品測試與船期等意料之外的延誤,8、9月營收稍微顛簸一下,不過不影響美律月營收創新高的節奏,隨著佔營收比重高達7成多的娛樂用頭戴耳機新產品第4季起火力全開,美律營收也從10月開始大幅走揚,都讓美律先前即預期,第4季月營收將逐月走高直到年底,第4季季營收也將隨之站上全年最高點,而美律繼10月繳出33.83億元的成績單後,11月營收又續揚至35.2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