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神基(3005)11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3.01億元,再創歷年新高紀錄,較去年同期的20.44億元增加12.57%。累計營收方面,1至1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02.4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83.30億元增加10.47%。

神基上個月宣布併購美商WHP公司,強化一條龍的智慧行動監控系統GVS(Gatac Video Solution),預計2020年全球警用市場將有大幅成長,為服務客戶,神基目前正積極在海外設立據點以就近服務客戶。目前已成功導入美國州郡的幾個大型警局運作;未來Getac Video Solution也將拓展到公共安全、交通運輸與物流等產業。

神基第3季合併營收57.79億元、創近11年來單季新高,單季EPS為1.02元、同為歷年同期新高;進入下半年產業旺季,神基受惠本業強固型電腦出貨持續走高下;累計今年前三季稅後淨利13.99億元、EPS為2.47元,年增逾24%。

Getac日前也獲德國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Group)肯定,雙方合作開發二款新世代強固型車輛診斷電腦,福斯集團全球維修中心的車輛診斷系統,以及旗下多個汽車品牌生產線,包括福斯(Volkswagen)、奧迪(Audi)、斯科達(Skoda)、喜悅(SEAT),以及福斯多用途車,均將配備Getac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