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由於網通客戶新機種零件需求暢旺,沖壓件廠—同協(5460)自結11月營收7365萬元,年增近16%,創下四年同月新高;同協預估,第4季業績將較第3季成長。

同協是專業的沖壓件廠商,最大終端應用在網通,營收占比超過六成,主要客戶包括國內、外網通基礎建設與中繼設備等大廠,網站公布的指標客戶包括台灣艾銳勢、休斯、富士康、鴻海、光紅、偉創力及通用半導體等。

第4季進入傳統旺季,網通傳輸速率跳升帶動的基礎設備與中繼設備需求暢旺,同協自結11月合併營收7365萬元,創下4年同月新高;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7.79億元,年成長7.43%;由於10月及11月營收已連續兩個月成長,目前必須透過加班因應訂單需求,公司預估,第4季營收獲利應可同步上揚。

同協表示,公司自掛牌以來,17年未曾虧損,今年雖受到匯率波動影響,但前3季每股盈餘仍達0.4元,穩健表現優於許多同業;且客戶多半是合作超過十年以上的跨國企業,除了應付帳款之外,公司營運已經多年零負債,目前公司現金充沛,除保留資金實力之外,擴產全透過設備更新、製程創新提升產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