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第26屆「台灣精品獎暨金銀質獎」頒獎典禮今(5)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創見資訊(2451)再次以四項產品奪獎,並創下連續14年獲獎,證明創見優異的產品設計和研發實力。

台灣精品獎本屆共計226家廠商、503件產品由嚴格的選拔中獲獎,競爭激烈。創見四項獲獎產品包括軍規級抗震StoreJet 25M3E外接式硬碟、時尚鋁合金外型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實用輕巧的CM42 M.2 SSD外接盒套件以及融合速度與輕薄外型的ESD220C行動固態硬碟。

創見憑藉不斷精進的技術,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屢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突顯創見在產品的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上皆有亮眼的成果。身為台灣儲存領導品牌,創見將持續發展更多儲存解決方案應用於終端及嵌入式市場,成為優質的台灣品牌並擴展國際。

創見外接式硬碟已熱銷全球多年,本屆獲獎的軍規級抗震外接式硬碟StoreJet 25M3E擁有極速USB 3.1 Gen 1/USB 3.0傳輸介面,符合美國軍規抗震標準的頂級三層抗震結構外殼,提供資料高規格的防護。另一個獲獎的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碟主打輕薄時尚外型,超薄機身厚度僅9.95mm,可輕鬆放進口袋。

創見M.2 SSD外接盒套件CM42專為M.2 SATA SSD設計,外型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輕巧耐用且易於組裝。此外,創見ESD220C行動固態硬碟結合速度、可靠度與可攜性,搭載USB 3.1 Gen 1高速傳輸介面以及內建SLC caching技術,比傳統硬碟更飆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