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華孚(6235)11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27億元,創歷年單月新高,較去年同期的2.12億元成長54.45%。累計合併營收方面,1至11月底初估為28.01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0.32億元增加約37.82%。

華孚今年前三季產品營收比重,傳統車用產品占比達17%,NB包含消費性、商用型已經降到52%。華孚今年第3季首度打入新能源車市場,9月開始出貨,公司整體的毛利率也持續改善上揚到18%,營益率亦回升到5%以上。

華孚在馬鞍山的擴廠計畫,預計在明年第2季到第3季試產,總投資金額初估1680萬美元。對於外傳華孚新能源車客戶就是特斯拉,公司對單一客戶名稱不予回應。但強調華孚在車用電子已經耕耘了2~3年,今年整體車用占營收比達18%(傳統車用產品占比17%,新能源車營收占比約1%)。

華孚目前新能源車手上客戶包含歐洲、美國、中國,有四個機種正在開發中,從一台4萬美金到10萬美元都有做。市場傳出華孚新能源客戶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其懸浮螢幕機殼,供應商就是華孚。因應市場變化,公司未來全力搶攻車用市場,希望三到五年內,車用、3C產品營收占比能達到各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