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5日

正新(2105)印度廠預期最快明年上半年達到年產600萬條的滿載規模,今(5)日帶頭領漲,匯聚多頭人氣,股價漲幅超過3%;建大(2106)、華豐(2109)等漲勢也緊跟在後,推升橡膠股指數上漲超過1.5%。

正新印度廠今年6月正式投產後,在Honda訂單支持下,產能預期在年底拉升至四、五成,明年上半年達到產能滿載、年產600萬條的規模,使集團總體機車胎產能拉升近一成。加上位在大陸的漳州廠近期展開二期擴建,預計明年第4季投產後,日產能將由目前的13萬條拉升至20萬條,年產能將達6,000萬條。

而自行車胎廠華豐橡膠也已分別取得小米、ofo、赳赳,及優拜等多家共享單車的自行車胎訂單;另也成為新加坡oBike的車胎獨家供應商。華豐估今年度可拿下大陸共享單車輪胎市場的一成占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