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新唐(4919)旺宏(2337)景碩(3189)研華(2395)嘉澤(3533

12/0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94.65點 +84.18量能1216億元。

12/0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11點 +1.64量能43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新唐(4919)今年前三季營收75.77億元,毛利率39.74%,合併稅後純益3.9億元,每股純益1.88元。新唐日前宣布,將以約新台幣76.27億元收購日商松下(Panasonic)旗下半導體解決方案公司(PSCS)半導體業務,預計明年6月完成交割,將有助於影像感測、5G射頻相關等晶圓代工事業,挹注營運動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日)以下徘迴且季線(65日)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日)。

 

旺宏(2337)法人指出,DRAM三大廠近期擴產動作節制,加上大陸廠商目前技術尚未成熟,研判短期內供給不致於大幅增加,而手機新機搭載量記憶體成長,PC出貨量下半年優於上半年,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穩定,預計第四季記憶體報價持穩,可望支撐旺宏營運表現。旺宏前十月營收290.8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8.74%,由於產品報價持穩,以及任天堂Switch系列暢銷,市場聚焦11月營收能否優於10月表現,繳出雙增紀錄。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景碩(3189)市場傳出,蘋果真無線藍牙耳機Airpod pro採用系統級封裝(SiP)基板,景碩躍居最大供應商,另高通5G毫米波通訊模組也使用景碩的硬板解決方案,在兩大利多消息帶動下,其近日股價緩步攀升,且法人認為,公司明年可望轉虧為盈。法人指出,景碩今年虧損主要來自類載板(SLP)產線,目前該產線已成功轉型生產DRAM用載板,甚至傳出滿載的喜訊,公司虧損局面可望止血,配合ABFBT載板等出貨穩健,今年第三季起虧損幅度已見明顯收斂,第四季有機會挑戰損平。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研華(2395)為能加速應對工業物聯網困境,研華工業物聯網事業群總經理蔡淑妍揭示2020年策略方針,包括鎖定垂直市場、提升產品技術動能、接軌創新趨勢,完善營運與導入WISE-PaaS Marketplace 2.0,以及加強夥伴深度鏈結、共創思維交流等3大方向。研華此次工業物聯網全球夥伴會議為期2天,為去年底在蘇州舉辦物聯網共創峰會後的首場大型夥伴會議。此次也邀請NVIDIA智能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Deepu TallaEricsson先進技術副總暨負責人Erik Josefsson等夥伴,分別從人工智慧及邊緣運算分享觀點。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回月線(22日),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嘉澤(3533)從過去幾季僅出貨伺服器插槽金屬扣件(ILM),演變為開始連同CPU插槽出貨,且在超微(AMD)新機上市加持下,出貨量大幅增加。法人推估,儘管AMD伺服器營收貢獻程度2019年仍低於2%,預期隨AMD市占由2019年的5%,拓展至2020年的810%,對嘉澤2020年營收的貢獻度亦可望倍增。嘉澤作為AMD與英特爾少數CPU插槽與ILM供應商之一,2020年將受惠出貨量與毛利率雙雙增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