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科技》記憶體模組廠強攻電競,炫光記憶體吸玩家

2017年07月14日 10:18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強攻電競業,威剛科技(3260)的電競品牌XPG,宣布旗下首支DDR4 RGB炫光記憶體「SPECTRIX D40」與華碩AURA Sync燈效控制軟體完美同步,讓玩家能輕鬆客製化專屬的RGB燈光色彩和特效。十銓科技(4967)T-FORCE發光記憶體DELTA RGB也持續進化,展現全幅式色彩。

威剛表示,SPECTRIX D40 RGB炫光記憶體的導光條可藉華碩AURA Sync設定燈色與特效,散發繽紛的漸層色彩,打造出最吸睛且獨一無二的系統,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此外,SPECTRIX D40還提供4000MHz以上的高速規格,並原生支援全新Intel X299 2666MHz和AMD AM4/Ryzen平台,可滿足超頻高手和PC DIY改裝玩家的需求。SPECTRIX D40將於本月底正式上市,鎖定喜愛電腦組裝與機殼改裝的玩家。

十銓科技T-Force電競系列再添陣容,推出全新發光記憶體模組DELTA RGB;繼今年於Computex搶先亮相之後,其超廣角全幅式的展現繽紛炫彩吸睛效果。DELTA RGB是十銓設計團隊以全新的概念打造具有黑白散熱片的發光記憶體,散熱片上的R代表RGB,也代表Revolution,代表十銓首款DDR4–DELTA LED發光記憶體模組的再度進化。材質上採用更輕薄、高質感的鍛造金屬散熱片,其多彩燈色變化能讓正面鏤空的「R」字更顯立體感,並與超廣角全幅式發光區相互呼應。

十銓表示,DELTA RGB外觀上一體成型的俐落幾何線條設計,構築成簡約又充滿原力的金屬造型散熱片,表面的凹凸紋路增加散熱面積,能更有效加強冷卻記憶體模組。DELTA RGB使用全彩耀眼超廣角的RGB LED燈效,搭配原力流光效果,讓玩家猶如武士手持能量光劍般,加上頂端全幅式120°超廣角發光區散發著炫彩光芒。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