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興電工台南樹谷園區真空腔體廠 今動土

2017年07月14日 10:39 

沈美幸/台北報導

 

中興電工斥資在台南樹谷園區購地設真空腔體廠,今(14)日舉行動土,預計明年6月投產,生產半導體及面板設備所需的真空腔體,年產值10億元以上,主要供貨客戶是美國應用材料。

據指出,美國應用材料是全球最大面板及半導體設備供應商,中興電工去年先向北儒承租南科廠房,生產面板及半導體設備所需的真空腔體,供貨給美國應材,考量去年面板產業景氣回升,2020年之前,面板設備處於供不應求狀態,中興電配合美國應材佈局,斥資4.43億餘元,向中國電器購入台南樹谷園區土地建廠,今日由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主持動土儀式,預計明年6月量產,投資金額超過10億元。

中興電工6月合併營收9.52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22.96%;上半年合併營收50.37億元,比去年同期衰退幅度縮減為14.12%。今日股價以平盤20.50元開出,隨後在買盤承接下,股價走揚。

(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