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除息首日,聯合守平盤

2017年07月14日 12:1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聯合骨科(4129)配息1.38757元,今為除息首日,開盤參考價68.2元,早盤股價以68.2元平盤開出後雖維持小漲,但不久後隨即翻黑,盤中勉強守住平盤,填息之路顛簸。

聯合新併購的冠亞第二季起併入營收,今年將全面進軍脊椎市場,中國、美國、台灣等國內外市場銷售加溫,聯合4、5月營收跳高,年增率分達7成、4成,6月營收年增46.72%,累計上半年營收9.04億元,年增27.27%,今年全年營收可望有雙位數成長。另外,聯合去年8月在日本成立由聯合控股51%的合資銷售公司,其他股東為日方業界人才,將經銷公司及台方脊椎產品公司,有機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銷售,貢獻業績。

聯合產品線全球布局趨完整,下個目標將建立更強覆蓋面的銷售網,去年5月在歐洲投資成立瑞士控股公司,聯合出資75%、瑞士業界經營專才出資25%,未來歐洲總部將以在地模式,提供整個歐洲地區的產品及服務。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