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紡纖股》力麗打蘋果光,連日爆量列注意股

2017年07月14日 12:17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今年紡織股黑馬,由下游轉為中上游,力麗(1444)被證交所公告為注意股票,主要就是近6個營業日平均成交量較近60個營業日的日均量放大了6.34倍,而昨日成交量更比近60個交易日均量放大到21.66倍。造成力麗價量俱揚的主要因素,就是產品打入蘋果供應鏈。力麗首季還呈虧損,稅後虧損1.37億元,但2Q之後獲利和營收都將逐季向上。

力麗Ecoya環保紗,特別為蘋果客製化處理,毛利率也優於一般產品,力麗發言人陳漢卿表示,環保紗也有出貨給車用業者,其毛利率都比均值高很多。

今年聚酯受到市場供需失衡,使上游聚酯粒至下游加工絲的一貫廠,獲利可望優於專業加工絲廠。以力麗而言,主要產品產能聚酯粒月產4千噸、瓶用聚酯粒5千噸、聚酯加工絲1萬噸;陳漢卿指出,今年第一季以來聚酯粒價格上漲,而需求也上升,對一貫廠的業者是利多。

目前蘋果對力麗的Ecoya已經進入第二期的規格要求,力麗也準備拓展產能,Ecoya由月產500~600噸擴增到1000噸。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