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盤前》雙王Q2營收不如預期 台股「皮皮剉」

2017年07月14日 08:37 

張欣蓉

 

受制於雙王台積電、股王大立光昨公布第二季營收表現皆不如預期,加上官股券商連三日賣超逾32億,以及自營商及投信皆逢高調節影響下,短期將對盤勢上攻造成阻力,因此,大盤逢高仍宜適度減量,以降低持股風險。

不過,由於美聯準會(Fed)葉倫明確表示將放緩升息速度等鴿派言論,使美元走軟,亞幣普遍走升的趨勢,受此激勵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近兩個交易日,連續大幅升值,似有朝30元大關逼近的跡象,因此,在國際熱錢持續回流台灣市場,加上外資持續不偏空操作,及多頭架構未遭破壞下,個股依題材領先盤勢發展,包含具成長與業績表現佳、法人持續買超之個股,逢低布局的波段行情,仍值持續追蹤。

另外,隨著新台幣兌美元匯價似有由貶轉升的趨勢下,對外銷居大宗產業如電子、電機等的潛在的匯損與營業毛利下修,仍不宜漠視。

(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