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多元布局添利,譁裕填息達陣

2017年07月14日 10:18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譁裕(3419)今日進行除息交易,開盤參考19.3元,配發現金股利0.42元,早盤最高衝上19.8元,順利完成填息。譁裕今年持續多方位布局,除既有電信市場基地天線產品外,包括車聯網、5G等也會持續規劃,增加營運利基。

譁裕去年在基地天線產品成功打入台灣電信市場下,營運明顯加溫,且不僅是台灣市場,包括日本、東南亞,澳洲以及美國等也陸續加入貢獻,後續也會鎖定高階、多端口、全寬頻、多頻帶的基地台天線高階產品。

至於車聯網布局,譁裕瞄準車用電子的應用會是通訊市場的下一個重要契機,從車內多合一應用天線、防撞雷達、短距離車對車、車隊基礎建設等都需要應用很頻繁的資料通訊,屆時都會帶動通訊天線需求,相關車聯網領域也已經開始獲利,由於車聯網相關產品向來毛利率較高,對於獲利貢獻高於平均,未來對譁裕貢獻度也會持續成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