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搶教育商機 圓展 推出追蹤攝影機

2017年07月14日 04:10 

鄭淑芳/台北報導

 

圓展科技(3669)深耕校園市場多時,繼建立智慧教育與視訊會議系統兩大產品線後,又跟進推出實物攝影機、充電車、教學互動軟體、遠距教學錄播系統等產品,為讓校園教學與實務更緊密結合,昨日圓展科技宣稱已研發成功具自動追蹤功能的專業追蹤攝影機 AVer PTC500,而已成功拿下2017 MIT 臺灣金選。

圓展科技再推新品,昨日宣布在傳統的攝影機之外,又推出具有追蹤效果的追蹤攝影機,圓展指出,該款追蹤攝影機配備 30 倍光學變焦和 120°超廣角鏡頭。

圓展科技對此新品上市後的商機極為看好,圓展總經理許起裕表示,新推出的這款AVer PTC500 結合影音串流、分享、錄影和儲存等功能,不僅可應用於課堂錄影、遠距教學,就連中小企業的員工訓練,或是大型會議活動等場合,也都適用,對圓展拓展校園以外的新商機 有著明顯的助益。

圓展日前公布6月營收,因旺季效應,單月營收衝高至1.84億元,創下去年10月以來的新高,月增率達6.62%,累計前6月營收9.0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2.97%。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