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電機》伸興6月營收創高,Q3維持旺季水準

2017年07月14日 12:15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伸興(1558)6月營收在客戶集中出貨下,單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第3季邁入歐美聖誕節前拉貨旺季,法人估計第3季將可維持旺季水準,維持縫紉機單季出貨百萬台的預估。

由於客戶下單保守,伸興今年前5月營收表現平淡,4月也下修今年全面出貨目標至312萬台。6月營收在客戶集中出貨,帶動單月營收攀升至7.28億元,月增53.2%,年增31.1%,上半年營收26.57億元,累計營收衰減幅度由前5月14.9%收斂到5.9%。第2季營收16.83億元,年增5.4%,出貨量93.5萬台。

伸興新產品7月開始出貨,第3季可望是全年高峰,預期出貨量將達103萬台,若台幣持穩,單季每股獲利可望回升到4.5元水準。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