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盤中》中小型股接棒 台股中場漲1點暫報10461

2017年07月14日 10:49 

張欣蓉

 

台股集中交易市場周五受制於雙王台積電、股王大立光昨公布第二季營收不如預期影響,雙雙開盤下挫,不過,由於市場僅一套資金轉動,在權值股普遍休兵整理下,今轉由中小型股接力多頭演出,迄中場10:41,集中交易市場加權股價指數,暫報10,461.71點,上漲1.56點,漲幅0.01%,成交518.13億元。

四大期指方面,目前台指期、電子期及摩台期等臉色不佳,暫報分別下跌0.01%、0.08%及0.18%,僅金融期臉色紅潤,暫報上漲0.09%。

在權值股方面,兆豐金、國泰金、富邦金、遠東新、台積電、聯電、鴻海、台灣大、台塑、南亞、台化、亞泥及華航等,暫表現疲軟;第一金、中信金、友達、聯發科、日月光、台達電、中鋼、台泥、仁寶、南亞科、統一及長榮航等,暫站在多方。

上市、櫃個股演出方面,中場尚無任何股票高掛跌停板;另有晟鈦、佑華及漢康等8檔股票的跌幅逾4%。

上漲股票計皇普、祥碩及系微等5支股票強勢漲停板;另有愛之味、GIS-KY、力麗、泰山及伍豐等30檔股票的漲幅逾4%。

雙千金方面,股王大立光開低盤軟,目前下跌3.37%,暫報5150元;股后精測則開平趨堅,現下暫報1380元,上漲0.73%。

業內人士指出,今雖受制於雙王昨日公布第二季營收不如預期影響,而開盤重挫,不過,多數外資不畏台積電Q2營收下滑,仍維持買進及持有評等,另外,外資昨日也以瑕不掩瑜續看旺大立光下半年營收獲利,因此,短期或有拉回整理的壓力,但對整體盤勢震盪偏多的格局,仍不必過份看淡。

據業內整理,法人中場買賣超前10名股票如下,僅供參考:

(A)買超:聯電(2303)、中信金(2891)、新光金(2888)、元大金(2885)、中石化(1314)、元太(8069)、中美晶(5483)、華邦電(2344)、合晶(6182)及國喬(1312)。

(B)賣超:友達(2409)、群創(3481)、鴻海(2317)、旺宏(2337)、永豐金(2890)、佳世達(2352)、英業達(2356)、彩晶(6116)、玉山金(2884)與鴻準(2354)。

(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