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02日

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銀行攜手ezPay台灣支付,即日起提供消費者可使用台新銀行帳戶進行交易,只要在ezPay台灣支付綁定「台新銀行存款帳戶」,就可在台灣支付簽約商店消費,民眾只需要在台灣支付特約商店交易前透過「台新銀行網路銀行」進行驗證並完成綁定,就可直接進行交易付款。除原有綁定信用卡外,也可直接綁定台新銀行存款帳戶,這是目前台灣電子支付市場上的一大創新;目前可使用的場域包括台北市政府生活繳費、東京著衣、星宇互娛(大宇)、華燈市、臻品齋書店、收多易、綠屋家居。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台新銀行領先同業,率先推出「免插金融卡」即可進行帳號綁定並執行轉帳付款的「帳號連結扣款(Account Link)」服務,免去使用前需先插卡驗證的麻煩,客戶在線上即可完成交易所需的步驟,這也讓台新銀行存款帳戶與電子支付可有整合的應用,未來更可透過「帳號連結扣款(Account Link)」服務進行電子支付帳戶加值,進一步讓一般存款帳戶與數位金融潮流真正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