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02日

 

在蘋果推出新產品加持,尖點科技(8021)預估9月續升溫且第3季優於預期,下半年可望逐季成長,明年首季傳統淡季也有機會不淡。尖點8月營收2.91億元,已創今年新高;前8月營收20.95億元,年增2.79%,又以刀具事業年增94%最具成長力道。

尖點表示,2014年自印刷電路板(PCB)耗材鑽針跨入金屬切削刀具事業,目前產品應用仍局限3C電子;第3季業績隨著終端產品需求增溫而成長,第4季為配合客戶需求將產加10%至15%產能,未來看好汽車、航太產業需求。

尖點PCB鑽針月產能約2,100萬支,為全球第二大,市場占有率約25%,公司強調,鑽針事業占上半年營收約58%,目前市場需求暢旺,第3季稼動率逾9成,

尖點指出,鑽針代工服務如機械鑽孔、雷射鑽孔及成型代工目前在大陸華北、華東、華南及台灣地區有8個生產據點,上半年約占營收30%,隨著第3季進入產業旺季,各廠區訂單數量明顯增加。

尖點多家客戶為蘋果PCB供應鏈,在蘋果9月發表新機帶動,法人預期第3季營收優於預期的季增10%,有機會在15%左右,且營收可望至少成長到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