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上銀(2049) 譜瑞-KY(4966) 聯亞(3081) 智伸科(4551)  原相(3227)

 

10/0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465.16 +81.22  ; 量能 988億元。

10/0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2.06 +1.64  ;  量能 305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反彈至季線 ? 蘋概股跌深反彈!

 

9/29上週五在半年線附近出現了買盤與賣盤的黃金交叉 , 同時外資又轉買 這是否為一個上漲的契機呢 ? 影音中跟大家說明位於風暴中心的南韓已經返回季線 , 蘋概股融資籌碼也多殺多暫告一段落!連三日的反彈 , 有哪些蘋概股該續留 , 有哪些應該調整 , 我們在假日影音錄製了5檔相關蘋概股影音資料!

 

9/26日融資維持率即將進入超跌區 , 因此不必殺低股票 , 低估成長股反而應該逢低承接 , 季線下我也是要帶會員加碼手中的成長股 , 到了今天這檔成長股[台北蛋黃區] 9/26新會員買的也已接近+10% , 9/30() 盤中一度挑戰波段新高!

 

維持量縮整理配合期權多方水位 , 反彈有望持續 , 重點在後續反彈股的處理 ,

近幾日的蘋概股反彈 , 尤其在個股的部分有著基本面的差異 , 手中股票若是有疑慮 , 歡迎提出健診 , 有反彈有些是必須作處理換股的 , 換到成長股你才有辦法反敗為勝 , 詳見Youtube公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