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02日

里昂證出具最新可成(2474)報告,升評可成由先前的「表現不如大盤」上修到「買進」,並強調可成股價先前過度修正,股價到了買進的甜蜜點,目標價調升到420元。里昂證指出,明年起可成將開始生產對應OLED的機殼。

里昂證表,可成從9月初修正以來下跌了逾2成,主要是市場反應iPhone 8/8+銷售不如預期的消息。然而,不可否認,未來蘋果迷的換機潮是相當可觀的。可成在iPhone 8/8+和傳統機型上仍是有穩定的訂單,並且預估明年起可成將開始生產對應OLED的機殼。至於要做到能供應蘋果OLED手機的需求,並對營收有明顯挹注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里昂證也指出,iPhone市場近幾年的確有停滯的現象,主要是靠果迷們的換機潮推動需求。蘋果迷們的換機使用循環,從2年延長到2.8年,換機的預估量由2014年9月的4.45億台上升到今年9月的6.59億台。

里昂證表示,今年強大的果迷換機潮是可以期待的,只是換那一款的iPhone,以及買價還要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