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中交易的時機 , 可提到你的獲勝率!
提醒3362先進光 6220岳豐 1527鑽全 6456 GIS-KY  3673 TPK-KY

加權指數今日收盤 10031 點 -5 ; 量能 1026億元。
台股5/16今日現貨開盤後就遇到近期相對高的賣壓 , 加上早盤預估成交金額有達 1200億 , 當你遇到前方有埋伏時 .. 當然就是先派哨騎觀察 , 不是一路向前衝!

台灣的公開資訊很透明 , 投資社團解盤影音也非常多 , 但是當你在蒐集資訊的當下已經是收盤了 , 看得是盤後的資訊 , 看得是事後的解盤 , 但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 市場是產生什麼樣的行為 , 還是盤中應對最重要!!

這時後做強勢股對不對? 不少人公開邀請你買 2474可成 6456 GIS 6269台郡 ,如果空間還很大 , 你該追? 如果空間不多 提醒你技術面的紀律停利!但是如果你不是做短線交易者 , 這邊仍留意追價風險!!

堅定信念做價值面偏低營運向上與轉機的公司!!
專業的金融從業人員 ,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
做正確的方式 , 好運自然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