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高林實買回QCL股權 持股增至80%

2017年08月30日

李麗滿/台北報導

 

服飾貿易業高林實業(2906)昨公告買回加拿大轉投資的貿易公司Quality Craft Ltd.(簡稱QCL)23.65%股權,也進一步拉高持股比為80%,法人指出,QCL主要以北美出貨為主,目前仍是獲利,估計在海外投資與轉投資杏昌生技獲利等挹注下,今年獲利成長有望。

高林實主要營收來源為服飾品牌G2000,在台據點約70-80家,儘管服飾業受大環境衝擊,上半年仍衰退,但透過代理韓國服飾品牌Wild Rose等進駐百貨,相對彌補一些,而轉投資杏昌生技挹注,及海外投資仍獲利下,上半年淨利呈近4倍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