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一擬撤現增 引進策略性投資人

2017年08月30日 04:10 

邱莉玲/台北報導

 

影一製作所(8458)昨(29)日公告,擬向金管會申請撤銷106年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案,主要是考量市場狀況、公司整體利益與股東權益。據了解,影一正研擬引進策略性投資人,目前與來自兩岸三地的2、3組人馬洽談中,並尋求更多參與中國大陸電影市場投資的機會,未來可望再辦理現金增資。

影一前7月營收1,267萬元。據影一公開說明書,原預計第三季完成該項現金增資募集作業,共計3千萬元,將用於充實營運資金,因應投資合資新片及開拍新片等,降低公司未來對金融機構借款之依賴程度,強化公司長期競爭力。

由知名監製李烈領軍的影一製作所,今年將投入製作電影「返校」、「大體臨門」,以及投資電影「翻滾吧!男人」、「奇幻之旅」,其中,「翻滾吧!男人」記錄「翻滾吧!男孩」之一的李智凱,為台灣在台北世大運男子體操鞍馬項目奪得首面金牌的逐夢歷程,預計10月上映,其餘電影預計在明年陸續推出,未來營收可望逐年成長。

影一取得知名恐怖遊戲「返校」電影改編權,將投入上億元拍攝,是台灣首度有本土遊戲IP改編成影視,希望開創台灣類型電影新高峰、培養新生代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