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和泰車PRIUS c改款上市,年銷售目標2000台

2017年08月30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TOYOTA總代理和泰車(2207)今天舉辦PRIUS c全新改款上市發表會,和泰車指出,PRIUS c於2012年以日本原裝進口引進台灣,至今累計銷售逾5000台,這次改款一年銷售目標挑戰2000台。

PRIUS c以核心理念「ECO FUN」為主軸,搭載TOYOTA領先全球的Hybrid系統,運用1.5升Atkinson高效能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交互或同時運行,並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自動控制動力輸出模式,打造出每公升26.5公里的超低油耗,為同級車最優異油耗表現。

除了超低油耗以外,並以全新外觀及內裝設計、完善安全等特點,結合日本原裝進口的品質,以79.9萬元價格,搶攻年輕族群。

此外,對於8月整體汽車銷售狀況,和泰車預估整體銷售量約3萬多台,優於去年同期,但主要因為去年民俗月落在8月整月,今年橫跨8、9月,預期9月會降至2.5萬台,全年估計43萬台銷售量不變。除了在8月底推出PRIUS c改款新車,和泰車9月會推出TOYOTA Altis S及Lexus CT200h,年底還會推出Lexus LS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