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映泰趕上兩熱門,主機板賣得嚇嚇叫

2017年08月30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主機板廠映泰(2399)今年第二季轉虧為盈,每股獲利達0.46元,同時,映泰今年5月開始營收的年增就呈高成長,均在5成之上,映泰表示主要是挖礦主板銷售旺。映泰TB85,堪稱映泰挖礦主機的始祖經典產品,該礦板採用了ATX大板型,基於英特爾B85單芯片組設計,主板有1條PCI-E x16 3.0和5條PCI-E x1 2.0插槽,原生6卡挖擴,同時還有挖礦專用供電以及電路保護設計。今年,映泰也正式推出了BTC擴礦系列,該系列主機板一上市也是受到礦工們的好評。目前映泰的產品包括主機板、工業電腦、顯示卡和固態硬碟等。主機板營收占比仍是最高。

另映泰B250ET2主板竟然也和中國年度最叫座的電影《戰狼2》扯上關,原來是這款主板在進入市場後,獲得線上收看的觀眾好評,天貓也給了「相當給力」的評價。映泰B250ET2是一款映泰RACING 二代電競燈控系列主板,該系列主板不僅顏值高,而且性能出眾,好玩有趣,DIY趣味十足。主板採用了Intel B250芯片組計,支持最新的Kaby Lake-S架構處理器。這款主板為MATX標準版型,具備標準的Hi-Fi電競音效獨立模組。

2015年起佳世達從公開市場買下映泰部分股權,成為外部最大法人股東。2016年映泰砸下高行銷預算,為電競RACING系列主機板新品行銷,下半起更展開橫向產品線擴充,將SSD周邊納入。今年映泰主要的營收貢獻就屬主機板和S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