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手遊交易動能轉熱,數字科技進補

2017年08月30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由於遊戲由PC轉向手遊,加上今年兩款大型手遊《天堂2 革命》、《天堂M》陸續在韓國及台灣熱賣,法人看好手遊寶物交易動能開始啟動,數字科技(5287)可望受惠,預期數字科技旗下8591手機寶物交易金額金2018年將出現明顯成長,8591寶物交易網2018年手續費收入成長率上看18%。

以《天堂》為IP的兩款大型手遊《天堂2 革命》、《天堂M》今年先後在韓國上市,雄踞手遊排行前兩名位置,《天堂2 革命》在台上市,也創下了台灣手遊史上單月營收最高的紀錄,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天堂M》將繼韓國後,在台灣由遊戲橘子代理上市,預料將進一步帶動手機遊戲寶物交易市場大幅成長。

而數字科技旗下8591寶物交易網為全台最大的線上遊戲虛擬寶物交易平台,網羅200多萬有強大消費能力的遊戲玩家。法人預期8591手遊寶物的交易金額,將由2016年的5.7億元,隨著幾款大型手遊上市,到2018年將倍數成長至16.5億元,今年的網站寶物手續費收入成長14.8%,明年上看18%,2019年成長率上看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