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金麗-KY下半年審慎樂觀,穩步填權息

2017年08月30日 11:08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金麗-KY(8429)配發現金股利0.7元及股票股利0.3元今日除權息,開盤參考價32.6元,盤中漲0.7元至33.3元,穩健朝向填權息目標邁進。

受到原物料、人力成本增加,壓縮整體毛利表現,中國休閒鞋服商金麗-KY今年第二季雖營收比第一季增加,獲利大致持平,單季EPS 0.87元;上半年EPS(稀釋每股盈餘)1.74元,低於去年同期2.99元。

隨著人民幣走升以及下半年進入消費旺季,下半年營運可望增添動能;金麗對未來維持審慎樂觀看法。一方面將持續針對休閒鞋服主力品牌G-Apple於各地方電視台進行廣告投放,增加集團於三、四線城市的事業版圖布局。另一方面,透過提升承接鞋類及美妝產品代工訂單比重,提供長期穩固的營運收益。

金麗-KY表示,集團在休閒服飾事業及美妝保養事業布局,採品牌與代工並進策略,包括旗下自有品牌「G-Apple」與「e.t」休閒服飾品牌及「MegustaMe美愛美」美妝品牌。集團擁有福建晉江廠及福建漳州廠之生產基地,以承接其他國際品牌鞋類、面膜之代工訂單,在中國休閒服飾產業競爭加劇之際仍有穩定之營運貢獻,2017年第二季金麗-KY代工比重自去年同期的2.33%略增至2.39%。

金麗-KY積極開拓「MegustaMe美愛美」品牌在兩岸美妝產業布局,已於7月設置完成漳州廠2條產線並開始投入試量產階段,並積極尋求合作夥伴及代工機會,提供漳州新廠更靈活的產能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