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9日 工商時報 

龍益雲/桃園報導

工研院攜手達邁科技(3645)、嘉聯益科技(6153)、凌巨科技(8105)、妙印精機、創新應材所組「卷對卷全加成軟板生產製造技術聯盟」今(19)日將在嘉聯益舉辦生產線啟用典禮,達邁、嘉聯益昨(18)日股價率先慶賀逆勢走高。

卷對卷全加成軟性印刷電路板(FPC)生產製造技術聯盟去年3月8日成立,工研院表示,今日也將在嘉聯益總經理吳永輝、全加成生產聯盟成員與工研院機械所長胡竹生、經濟部技術處專門委員葉維煜見證下,發表最新研發成果。

吳永輝身兼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理事長,也擔任聯盟會長,他透露這是國內第一條卷對卷超細微線路的FPC綠色化生產線,一旦成功將可為國內廠商降低逾30%生產成本、減少50%以上碳排,維持印刷電路板(PCB)產業在國際優勢。

嘉聯益昨日也受邀參加宏遠證券舉辦法人說明會,在先前公布第3季營收低於預期,樂觀第4季升溫也優於去年同期。

嘉聯益9月營收12.3億元,仍創近6年同期新低,比8月增加9.65%,較去年9月減少1.87%;前9月營收92.02億元,比去年同期衰退6.3%,其中第3季33.44億元,創5年同期新低,較前一季增加22.75%,比去年同期減少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