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9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聯合骨科(4129)第4季進入傳統出貨旺季,業績可望再加溫,展望明年度,中國大陸、美國、歐洲及台灣市場等區域展望正向,法人預期,明年度營收及獲利維持成長格局。

聯合骨科今年收購冠亞生技正式宣告將切入脊柱產品市場,今年營收獲利受惠冠亞的併入將會大幅成長,法人預期,聯合骨科2017年營收將落在20億元左右,年增幅可望超過4成,稅後淨利有機會超過2.4億元,年增率有機會超過65.1%,EPS以現增後股本計算將在3.03附近。

展望明年度營運,在台灣區方面,除既有經銷商外,也自行成立業務團隊進行通路拓展,法人預期,台灣區明年有機會成長10~15%;中國大陸部分,公司通路端調整大致完成,拉貨力道持續回升,法人預估,明年中國大陸區業績將穩建向上。

至於在美國區方面,由於開刀量持續增加,法人預期,明年度有機會成長15%;至於在其他國際市場部分,除了今年第4季有機會再增巴西及哥倫比亞兩經銷通路外,目前還有多個地區在進行相關執照申請,預期2018年將維持成長趨勢。

法人表示,聯合骨科明年度在各區域刀量持續增加且海外市場將有機會再增加澳洲、俄羅斯、日本等地銷售下,預期營收將較今年成長超過20%,毛利率將上看73%左右,稅後淨利有機會較今年成長18%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