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9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江興鍛(4528)9月營收創下新高,帶動第3季營收同創新高,第4季進入拉貨旺季,法人估計單季營收有再挑戰新高機會,由於2018年訂單能見度高,樂觀預期明年獲利有望有兩位數成長。

江興台灣廠區機台9月恢復正常產能,以及中國大陸江淮新廠新增兩台鍛造機產能,加上日系客戶拉貨持續放量,第3季貢獻達到0.85億元,帶動9月及單季營收分別來到2.6億元及7.49億元的新高,第4季進入拉貨旺季,加上新的兩個機台產能到年底將滿載,單季營收估比第3季成長個位數,有續創新高機會,下半年整體毛利率在產品組合改善下,獲利成長性強勁。

展望2018年,中國廠因NTN需求仍強,2018年月平均出貨數量可達中國廠區的最大月產能80萬支;此外,日系客戶出貨前輪傳動軸車款2018年將達12款,法人估季營收貢獻超過4億元,且客戶為響應中國政府在地化生產的政策,積極向本土合格廠商大量拉貨,未來空間成長仍大,使得中國廠明年動能仍然強勁。台灣廠新產品開始出貨,主要客戶之一AAM明年營收貢獻達雙位數,和大鍛胚可望放量而成長,台灣廠營收也樂觀看待。法人認為,公司2018年整體營收持續站上新高,獲利成長率也朝1成以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