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振維代理簽約歌手 喊停

2017年09月18日

 

振維電子(3520)去年進行轉型,跨足文創領域,代理北京衛視的「簽約歌手」節目被視為指標。不過,「簽約歌手」在播出後雖創收視佳績,但卻因創新型態造成歌手、粉絲和「音樂守望者」意見不一,因此決定先暫停錄製,待重新規畫節目內容後再行製作。

真人實境歌唱節目「簽約歌手」的前身是「亞洲超新星」,但籌備過程略有波折,最終製播的電視台還從原本的安徽台轉換到北京衛視台,振維取得台灣地區電視與網路獨家播映權,算是成功轉型、跨出「粉絲經濟」的第一步。

不過,「簽約歌手」在7月28日開始播出第一集,到8月18日播出第四集後,因節目製作單位對節目內容及型態有所調整,故已暫停錄製播出。振維表示,身為投資方,對於製作方的專業意見予以尊重,也期待節目重新規畫後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