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擴大醫療、智慧布局,佳世達站回季線

2017年09月18日

佳世達(2352)陸續進行整併,8月營收119.57億元,創今年以來新高。佳世達早盤股價強漲逾3個百分點,站回季線。

佳世達轉型為智慧解決方案業者,透過併購、入股與策略聯盟,逐步擴大醫療及智慧解決方案布局,預期5年後醫療加上解決方案的營收占比將達到5成,屆時毛利率及獲利表現會更佳。

佳世達8月營收為119.5億元,月增7.19%、年增11.7%,前8月營收年增率4%。佳世達已經展開以每股現金65元,公開收購友通(2397)持股比率將提升至51%~70%,收購時間到10月31日。爾後可望發揮綜效讓佳世達在智慧解決布局更完整。

友通早盤股價平盤約在63.8元。

佳世達轉投資的明基醫(4116),目前對佳世達的營收貢獻每年約在60~70億元,但以每年2成的成長,很快就會看到約300億元的年營收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