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宇瞻Q3營收估續升,今年EPS拚4元

2017年09月18日

DRAM與NAND Flash報價續揚,記憶體模組廠商宇瞻(8271)7、8月連2月營收在9億元以上高檔,第三季營收估將比第二季再增一成以上,雖預期整體毛利率仍略承壓,但隨著營收規模續擴大,有利整體營運。

宇瞻8月營收9.55億元,較7月的9.21億元續增3.78%,再度攀高。展望9月營收仍在9億元以上水準,第三季單季營收上看28億元,季增率約15~16%。

宇瞻今年力拚營收規模擴大,搶市占率為重要策略;惟受DRAM、Flash持續漲價,因位居產業下游未能順利反應報價,尤其是崁入式的產品多在數月前接單,面臨原料成本上升,導致毛利率被壓抑,後續有望漸漸反應漲價效應,有利於平銷均售價格逐步回穩,讓毛利率落底。

宇瞻今年全年營收挑戰百億元,年增逾四成;今年第二季每股淨利0.81元,上半年每股淨利1.87元。預期第三季整體獲利優於第二季,全年EPS有機會力拚4元,優於去年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