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營收逐月增,喬山吐悶氣

2017年09月18日

喬山(1736)下半年營收可望逐月增加,今爆量強登37.8元、漲幅逾8.5%,突破短期整理區間。喬山受惠歐美健身俱樂部今年開幕集中在第3季底至第4季,由訂單觀察,下半年單月營收可望逐月增加。由技術面觀察,喬山日KD及5日與10日均線均呈現黃金交叉,今股價突破短期整理區間,帶量拉出一根紅棒,並攻克季線、10日線、突破5日線,盤中最高來到37.8元,一吐9月來的悶氣。

喬山表示,至9月止,喬山在全球零售通路家數共有328家。其中,亞洲222家、美洲共計99家、歐洲共計7家,已躍居為全球第一大健身器材零售通路商。喬山指出,第三季起,包括歐洲的Basic- FIT、英國Pure Gym、TheGym、法國L'Appart Fitness L'Orange Bleue、大陸威爾士(WILL'S),及一兆韋德等健身房的訂單,都開始增加。此外,加拿大最大健身房GoodLife Fitness,第3季下單數量也會增加,挹注H2營運動能。而美國Planet Fitness,今年第3季也首次向喬山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