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焦點股:擴展客戶有成,鎧勝-KY(5264)營運更上一層樓

財訊新聞 2017/06/13 09:58
 
 

【財訊快報/江泰傑】鎧勝-KY(5264)5月營收交出亮麗成績,單月營收25.58億,創今年來新高,月增47%,年增25%。鎧勝高層表示,2017年市場發展並不明確,主要在於手機機構件改成玻璃的傳言很多。不過,CNC加工法不會因此改變太多,只是加或減。而鎧勝在嘉善投資廠房即將落成,今年整體營收會走揚,同時,鎧勝除了蘋果這個大客戶外,已經打入中國品牌客戶,而且還是中國前5大品牌。所以今年對鎧勝而言是新的里程碑,目標營收穩健發展,預期獲利比去年再更上一層樓。

股價來到年線壓力區,同時日KD值也在超買區間。不過5月營收有較大的成長,加上進入出貨旺季,在基本面的支撐下,突破年線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