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台巴斷交,長榮海運:營運不受影響。資料照片

2017年06月13日10:47   

巴拿馬宣布將與中國建交,台巴斷交後,外界擔心企業在巴拿馬投資恐受影響,其中長榮海運(2603)為巴拿馬當地最大台商,長榮海運表示,在巴拿馬投資著眼於該國在國際海運服務的樞紐地位,集團在當地設有箇朗貨櫃碼頭及海運公司,目前營運一切正常。據了解,長榮旗下子公司箇朗貨櫃碼頭公司的租約是在1996年簽訂、1997年開始營運,合約期間20年,去年已與巴拿馬政府再完成20年延長承租合約,有助於長榮海運在中南美市場的競爭力。多年來,長榮持續擴建箇朗,估總投資金額逾10億美元,也為當地創造許多就業機會。長榮海運目前經營船隊包括自有和租船共約190多艘,其中43艘登記為巴拿馬籍。(陳慜蔚/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