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華邦電(2344)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焦佑鈞主持。針對股東關心未來是否會赴新加坡設廠一事,焦佑鈞表示,因應2020年後營運成長需求,目前正研究新廠建廠計畫,設廠地點將以台灣為優先,新加坡則是備案。

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回覆股東提問表示,華邦電以利基型產品為主,成長不會太快速,不過市場需求強勁供不應求,即使每年5%、10%的成長,台中廠的產能終將會滿載。

為準備2020年之後的成長需求,焦佑鈞說,華邦電將優先考量在台灣設廠,政府也非常積極協助尋找設廠地點,至於新加坡是備案,如果台灣沒有好的設廠地點,華邦電才會考慮去新加坡設廠。

焦佑鈞在股東會致詞表示,去年華邦電秉持著利基型記憶體的根基,持續以創新的技術、穩健的產能擴充以及產品組合的優化,深耕多元應用市場,營運表現連續4年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