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13 12:37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即將進入暑假旺季,旅行社股和餐飲股股價相對活躍。雄獅(2731)盤中來到106元,漲幅6%,不僅持續創下今年新高,亦創下近17個月高點,並帶動二線股易飛網(2734)、燦星旅股價也跟著抬頭。另外,餐飲股六角、王品也見買盤著墨。

雄獅表示,暑假期間是親子旅遊的旺季,大環境景氣明顯回溫,各線產品銷售速度均明顯較往年快,雄獅今年也首度選在暑假檔期包下歌詩達9日航次,另,加碼推出日本北海道專屬的露營體驗行程,並陸續接獲多筆企業客製化包團訂單,有利下半年營收成長。

易飛網今年順利在馬祖取得離島免稅牌執照,成為旅遊業者第一家在國內經營免稅業務的公司。公司表示,線上免稅店預計在今年7月營運,主要瞄準代購以及馬祖旅遊市場。

六角角今年新增多家歐美地區加盟業者,加上眾多市場銷售逐漸進入夏季旺季,推升營運表現。六角指出,依過往經驗來看,東協茶飲旺季可望持續至10月,第2季起還將有「春上布丁蛋糕」開始認列營收,6月中並將新增「探魚」烤魚餐食新品牌,因此公司對於未來4個月的營運表現看法樂觀。且第2季就有機會挑戰單月合併營收新高的表現,營運成績並可望逐季攀升。

另外,六角旗下甫開幕的「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的營收表現超過預期。六角表示,「大阪王將」及「段純真牛肉麵」將是下半年展店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