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皇翔(2545)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廖年吉表示,下半年房市景氣看不懂,要看政府的誠意,不要打房就好,預期未來3年還是穩穩的,因為有需要住房子的人還是要住。

被問及公司新莊副都心御花園一案,每坪開價直降3字頭,廖年吉豪爽的說,這是回饋買家,而且個案完成了要快點回收。至於信義區豪宅案不停的推出,是否會造成皇翔御琚豪宅案出售的壓力,廖年吉則表示,新推出的個案還要等3年左右才會完工,但是御琚已是成屋即可入住。

據了解,皇翔在新莊副都心御花園案直接讓利開到每坪3字頭後,銷售速度變快,目前已銷售4~5成,至於其他個案是否會一起降價讓利,發言人游玉華副總表示,目前沒有一起降價的想法,但仍要看市場表現才會做出決定。

皇翔今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5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