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MoneyDJ新聞 2017-06-13 11:37:2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紅馬-KY(2928)公布今(2017)年5月合併營收為4.11億元,月減2.07%,年增21.67%,累計其前5月合併營收25.29億元,年增42.73%;紅馬-KY表示,公司秉持著長期累積的服務經驗與通路合作關係,在日本伴手禮事業佔據市佔率第一的龍頭地位,並在伴手禮事業站穩根基後,近年開始切入日本故鄉納稅事業。

紅馬-KY表示,公司受惠於日本故鄉納稅的整體滲透率持續提高,帶動原本屬淡季的5月合併營收達4.1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300萬元,也創歷史同期新高;累計其前5月合併營收25.29億元,更大幅超越去年同期累積表現,較去年同期增長7.57億元。紅馬-KY進一步表示,前5月故鄉納稅業務占整體營收比重已達五成以上,將是今年公司的主要成長動能。

紅馬-KY指出,由於近兩年故鄉納稅在日本快速發展,於地方自治體而言,由於編制問題以及業務並非專長,因此通常會將業務外包給如公司這樣專業的服務公司。公司也表示,紅馬可提供從規劃自治體的當地特產、網站推廣行銷、訂單處理、配送及售後服務管理的一站式外包服務,並與各地方自治體長期保持緊密的互信關係,這也帶動故鄉納稅業務的營收表現逐步攀升。在目前故鄉納稅參與度的滲透率僅有個位數情況下,未來尚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