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02日

1月進入寒假遊戲產業傳統旺季,加上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5日開展助威,遊戲股今天挾題材全面上漲,歐買尬(3687)、隆中(6542)、遊戲橘子(6180)及網龍(3083)盤中陸續亮燈漲停,遊戲族群成為盤面焦點。

往年寒假逢農曆春節,紅包行情帶動下,遊戲股的營收都有不錯表現。上周召開法說會的歐買尬、網龍及昱泉(6169)今天多頭行情啟動,歐買尬今年預計推出4款手遊、1款端遊,重點在於公司「起家厝」《LUNA》手遊版本將於第1季推出,2008年歐買尬推出端遊版的《LUNA》,最高月營收曾達到2.4億元的佳績,同名手遊今年第1季上市,改善歐買尬營運動能可期。

網龍持續調整腳步,去年虧損持續改善,前3季每股虧損降至0.11元。今年將陸續推出自行研發多款IP改編手遊,第1季上市的有《神兵玄奇》,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改編的武俠3D手遊;《吞食天地M》預計第1或第2季上市,是網龍知名IP重現2D三國回合制手遊;第3季推出《戀愛盒子M》,為經典戀愛交友端遊改編的手遊;第4季還有《黃易群俠傳M》上市,為經典端遊改編大型多人團戰3D手遊,預計1季一款手遊問世。

遊戲橘子《天堂M》自上市以來,人氣指數持續高漲,這次砸下重金包下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逾百個攤位,同時,也在跨年倒數101的LED牆面置入《天堂M》的廣告,展現這款遊戲的霸主地位。由於《天堂M》的上市帶動,遊戲橘子去年12月及1月營收都有望創下歷史新高,躍居台灣上市櫃營收最高的公司。

隆中上周宣布取得日本動畫正版授權手機遊戲大作《進擊的巨人-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台港澳、東南亞部分地區的獨家代理經營權,該款遊戲是款相當知名的動漫IP,潛在的營收貢獻不可忽視,讓公司今天股價早早登上漲停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