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02日

房市漸漸回溫,再加上台幣升值,資產族群被多頭青睞,今日營建股以中小型個股表現較為強勢,冠德(2520)、京城(2524)、宏盛(2534)、欣陸(3703)發動一波補漲行情,漲幅都維持在2%以上。

京城建設今年度除了繼續順銷既有的新屋住宅,預估今、明兩年完工的個案,將有4個建案公開銷售,推案總額約190億元,業績來源無虞。京城今日股價以平盤開出後,買單持續湧入,推升股價走高,一度衝至23元,漲幅超過2.7%,表現相對強勢。

房仲業者表示,去年房市可以感受到遞延回流的買盤力道,以目前外在情勢與政策對於房市干擾減輕的狀況下,遞延回流的買盤可望延續到2018年,不過現在買方普遍對於價格認知保守,房價表現空間有限。不動產市場盤整歷經三年,各區域價修幅度已有限,除了零星因為資金需求、或取得成本低的物件可以有大幅讓利空間外,大部分房價可議空間已達到緊繃,除此之外,雖然美國去年升息三次,市場推測今年台灣會跟進,不過就算跟進升息,也應該是微幅緩升,對房市衝擊有限,因此推估不動產市場交易量維持平穩緩增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